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普通

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不清楚的宝宝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的信息吧!

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

2021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中国证券业协会

正保会计网校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网校经过十数年的研究与发展,为 2000 万会计从业人 员与每年 500 余万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为全国 8000 余万户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 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良言一句暖三冬,恶语伤人六月寒。在别人困窘的时候,一句安慰的话就能给人莫大的勇气;一句不合适的话,就能让人坠入寒冷的冰窟之中。口舌无刃,却丝毫不逊于利剑。不要随便指摘,能与人方便处,多些鼓励就好。
建议大家早点将证券从业证书考下来!2021年网校证券从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等精品辅导课程火热上线,助力大家高效备考,早日拿证!了解课程详情>>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好课>>

相关阅读

长沙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武汉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是哪里?

河北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