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证券从业证报考条件你符合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31
普通

证券从业证报考条件你符合吗?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很多想要报名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都在咨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小编这就来统一解答!赶快来了解一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吧!

证券从业证报考条件你符合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纪律要求

(一)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所填写的有效证件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或遗失者,可持社会保障卡、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原件(须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参加考试,使用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其他证件一律不得入场。

(二)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就座。

(三)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四)纸质准考证和草稿纸不得带离考场,否则将按一般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有很多人会问,证券考试要不要报班?小编的建议是,如果你是金融专业毕业、或者有丰富的从业经验,那么你可以选择自学。如果你是零基础跨专业考生,或者急于短期内通过考试,那最好还是报班学习!

让我漫无目的闪亮,粉饰这宇宙橱窗;让跌荡如流沙的映像,漆黑中擦亮檀香。——《萤火虫》

正保会计网校老师专门对广大考生制定了相应的考试课程,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带领考生轻松度过漫长的备考时期。2021老师课程 速来学习>>想要多做题的考生们,正保会计网校准备了大量的习题,赶快来了解吧!点击每日一练>>

更多推荐:

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2021年江苏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收藏!珠海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

分享!赣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