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8
普通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时间是啥时候?考试科目呢?都有什么?不清楚的亲们,赶紧来看一下吧!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时间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查分时间为考试通常在考试结束起7个工作日可以查询。

2021年4月证券从业查询的入口是中国证券业协会。


2021年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资格考试。题型均是单选题,只有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才可以参加专项业务考试。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包括50个单选题和50个组合选择题(类似于多选但是它组合好作为单选来做)。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想要变优秀,顺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时间,忍耐并且坚持。

想要报考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却不知道怎么学?想要报课,却不知道哪个课程适合自己?...这些问题是你想问的吗?别怕,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证券从业新课及时上线,就在等你,多样课程不怕没合适的,一起来看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金融辅导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海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办法?

广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合格证书有效期

重庆证券从业2021年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和流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