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大家清楚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6
普通

大家清楚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吗?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小伙伴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准备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朋友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大家了解吗?小编已经给大家准备上成绩查询时间相关内容哦,不清楚的朋友来了解一下!

大家清楚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吗?

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般是考后7天就可以查了

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题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资格考试。题型均是单选题,只有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才可以参加专项业务考试。

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共八章内容,考试范围分别是:金融市场体系、中国的金融体系与多层次资本市场、证券市场主体、股票、债券、证券投资基金、金融衍生工具、金融风险管理。

②《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共四章内容,考试范围分别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经营机构管理规范、证券公司业务规范、证券市场典型违法违规行为及法律责任。

以上是北京2021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和题型内容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该执着的永不怨悔,该舍去的永不牵挂,该珍惜的永不丢弃。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添加证券从业备考群:1041128760 在这里有志同道合的伙伴,让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你,备考不孤单!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金融辅导微博“@正保会计网校_金融辅导”

更多推荐:

2021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第二章思维导图!

2021年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第一章思维导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