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证券考试报名前 先来看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01
普通

证券考试报名前 先来看看!报名入口在哪里?报名需要满足啥条件?报名的费用是多少?不清楚这些问题的亲们,还不赶紧来看看?

证券

证券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证券考试的报名条件为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证券考试的报名费为人民币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详见报名须知)。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证券考试类别:证券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资格考试。

1、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在执行学习计划之前,要了解两个科目的特点,好在每天合适的时间点执行。比如《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的特点是法律法规多,内容枯燥,需要死记硬背,这时就要根据这一特点安排在一天当中的哪个时间点更能有效的记忆备考了。点击领取证券考试资料>>

<<<点击进入2020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用最有效率的学习方法

才能充分利用剩下的备考时间

"性价比学习法"适合决心直达的你

相关阅读:

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啥时候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