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8
普通

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小伙伴们都清楚吗?2021年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了,赶快了解一下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抓紧时间去报名!

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

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10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

10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9月17日15时至9月30日12时

10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中国证券业协会

证券从业考试科目的难度特点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这一科难度适中,主要介绍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主体,以及股票、债券、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题目考查相对灵活,记忆过程中也需要多总结归纳,做到灵活运用。除此之外,平时也需要多关注金融市场的相关信息,注意金融素养的积累和提升。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这一科比较简单,该科目涉及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管理规范、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首先要注意多归纳,对于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条件等具有可比性的内容,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对于内容较多的知识点,注意把握关键词,抓住重点,简化记忆内容,减轻记忆压力。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10月证券从业考试大纲、教材都变了!旧教材还能用吗?

【全&新】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照片上传流程!

2021年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