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报名

7月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07
普通

7月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报名?7月证券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赶快了解一下7月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报名,抓紧时间报名吧!2021年的考试机会不多啦~

7月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报名?

7月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报名?

报名时间为6月1日15时至6月11日15时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先分析你自己的情况,基础如何?有没有过金融相关经验?每天能够达到多少有效学习时间?

1)如果本身基础比较好,备考时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①熟悉考纲和教材,之前复习过的知识点要去细学;

②保证每天有效学习时间,保持学习习惯很重要,中途中断可能导致记忆断层,学习时长不够可能导致学不完。

③学练结合,证券从业多练习确实很重要,即可校验学习效果,又可以查漏补缺。

如果你是有经验的考生并且可以做到以上三点,通过这次考试基本没有问题。

2)如果你基础比较弱,或者是零基础的考生,那么,备考的着重点就要放在这几个方面:

①整理出将要参加的考试所需要参考的大纲和官方用书,并尽自己所能将考试重难点标注出来

②学练结合,保证基础知识部分在考场上的正确率,拿能确定的分数

③熟悉机考系统,2021年的证券考试以机考的形式对学员进行考核,所以对机考的了解必不可少。点击了解机考模拟系统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7月证券备考进行中!掌握这些“发力姿势”就够了!

证券从业考试备考方法 一键了解>>

1个月快速入门金融行业!进阶财务&金融复合型人才!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