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山东2021如何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29
普通

山东2021如何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今年准备拿证的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的铁子萌,大家知不知道山东2021如何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打完成绩就拿证,快来下面瞧一瞧啊!

山东2021如何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山东2021如何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打印入口是中国证券业协会()。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姓名和身份证件号、验证码,点击“查询”,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
因为考两科,所以是两张合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申请复核步骤!

1、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复核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

2、电话咨询。请考生登录协会网站查询考试常见问题及解答;亦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010-66575797(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咨询。

一般业务资格的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提交相关材料之后,系统会进行自动审核,一般在一周之内完成相关程序(其中包括协会官网5天公示期)。若是遇材料齐备性问题、诚信记录问题、工作履历问题、教育经历问题、证书照片不合格等,协会将与申请人员所在机构进行沟通,一般在10-15个工作日内完成相关程序。

另外,对于申请表的信息不完整,或申请人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存在问题时,申请表将被退回或要求申请人所在机构提供补充材料进行说明,所有退回后重新提交的申请将重新计算审核时间。

人如果一直敷衍地生活,很容易觉得时间飞逝而自己一事无成,如果偶尔经历一些难熬的瞬间,就能稍微抓住些时光的痕迹。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大家可以添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QQ群:1041128760

相关推荐

#张艺兴去清华读金融# 偶像变同行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自学可以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