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速看】部分地区取消2月证券云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2-25
普通

2月证券云考试继呼和浩特、深圳2个城市取消考试之后,又有3个地区取消考试!!   报名费用将在本次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速看】部分地区取消2月证券云考试!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2月26日云考试调整如下:

1、呼和浩特、深圳、成都、太原、武汉考区不能组织考试。请各尽快通知相关地区考生,协会将干考试结束后10个下作日内统一为相关考生办理退款,考生无需自行操作;

2、合肥、南京、西安、哈尔滨、广州、长沙、乌鲁木齐、济南考区,考生行程卡“有*号”不允许参加考试; 

 3、上海考区,14天内有“苏州行程”的不允许考试

没有接到考试取消通知的考生目前可以正常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取消只针对于个别地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别注意:参加考试的考生核酸检测报告必须为纸质,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打印好纸质版检测报告!
考试当日须提供 48 小时内纸质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建议大家今日下午及明日做好核酸并打印为纸质报告。
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链接登录并打印:

不少同学留言表示没有看到官网报名信息,为什么会有考试呢?
本次考试为云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对会员单位举办,不接受社会公众报名的。下一场证券从业考试在将于5月举行,准备参加的朋友可以提前进行备考!

学习过程中,如果没有很强的自制力的话,建议还是跟着老师进度学习比较靠谱。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老师8小时内不限次答疑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速看】部分地区取消2月证券云考试!

点击进入同购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