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次数为什么减少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1
普通

《中国证券业协会2022年度考试计划公告》一公布,关注证券考试的朋友们就发现证券从业考试统考次数减少了!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次数为什么减少了?

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次数为什么减少了?

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分为云考试、专场考试和统一考试。这三种考试报名有何要求?

云考试:仅面向证券公司考生,就是已经在证券公司入职的人员参加考试,由证券公司内部组织报名,安排考点,在本机构总部或营业部内完成考试。大学生或其他行业人员,不能参加云考试

专场考试:面向全国36个城市的证券公司及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的内部人员新疆、西藏、青海地区考生的。

统一考试:只要满18岁且高中以上学历;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考生都可以报考。

根据往年考生报考情况来看,证券、基金一起考的概率较多,证券2022年第一次统考在7月份,基金上半年有两次考试,所以,大家可以搭配基金从业考试一起进行备考!

『证券+基金』如何搭配复习,科学备考?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个方案,一起看看↓↓

方案一:先备考3月基金考试,再备考7月证券考试

3月基金考试时间7月证券考试时间
3月12日-13日7月2日-3日
了解基金考试详细计划>>了解证券考试详细计划>>

方案二:先备考4月基金考试,再备考7月证券考试

4月基金考试时间7月证券考试时间
4月16日-17日7月2日-3日
了解基金考试详细计划>>了解证券考试详细计划>>

考完基金考证券,一年之内拿下证券、基金双证,心仪的工作还不是随便选嘛?!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