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2年金融从业各类别第一次考试时间公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9
普通

2022年已经悄然来临,2022年你的奋斗计划安排好了吗?你想好拿下哪些证书了吗?2022年金融四从业考试安排各协会已经陆续公布了,准备丰富一下自己金融知识的小伙伴们,22年金融各类考试第一次考试时间你了解了吗?还不清楚的赶快和小编看看吧,提早备考,拿证快人一步!

2022年金融从业各类别第一次考试时间公布!

 2022年金融四从业第一次考试信息详情↓↓
考试类别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计划安排
基金从业考试 3月12日-13日(预约)预计2月份 基金考试计划安排>>
证券从业考试 7月2日-3日(统考)预计6月初证券考试计划安排>>
银行从业考试 5月21日-22日预计3月底 银行考试计划安排>>
期货从业考试5月28日 预计4月份 期货考试计划安排>>

2022年金融考试安排相较往年有些变化,我们可以发现证券从业统考次数减少了,且第一次考试在7月份;银行从业考试相比往年也有所提前。考试安排改变,准备参加金融从业考试的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尽量提前备考,争取一次通过,并且如果协会增加考期,大家也可以参加当次考试。

例如证券从业考试第一次考试在7月份,准备多考几个金融证书的小伙伴可以将两类考试搭配复习,金融四从业考试内容比较相通,搭配复习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学习,且大大缩短拿证时间。一年多拿几个证,不香吗?

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已经上线,你跟紧节奏了吗?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考试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各种课程专为考生精心设计,能够满足考生的不同需求!2022年证券从业备考已经开始了,赶快购课学习吧!~立即购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