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了解】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会有大的改变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2-17
普通

很多准备参加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问图图: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会有大的改变吗?如果之前没有深入地了解过证券从业考试,那大概率是不清楚教材变化规律的!现在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经过图图仔细分析,证券从业考试一般情况下,大概会在每年的10月份更换大纲、教材。但是证券从业考试是多频次考试,因此,10月份之前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同学,大家用的教材都是不会变的。因此,2022年10月份之前备考的朋友,可以用《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统编教材(2021)》这版教材进行复习。

【了解】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会有大的改变吗?

如何框架思维来学习证券从业呢?

就是要在看书的时候建立思维导图,把各级主题的关系用相互隶属与相关的层级图表现出来。

你可以自己总结知识点,做导图,也可以上网搜索老师梳理出来的导图,进行参考。图图给大家准备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证券从业思维导图,感兴趣的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图图简单给大家准备了一些备考方法,希望能够帮助你顺利通过考试!

✔了解课程+熟读教材

现阶段最好以课程与教材为主,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证券考试科目会有一定难度,奠定好基础之后再看教材就不会那么吃力。学习时以老师的视频讲解为主,先搞清楚科目内容,对知识点有一个大体的认识后,再学习教材。2022证券从业购课通道>>

✔梳理科目知识点框架

在一个科目的备考开始之前,你要了解清楚这一科目到底讲得是什么,中心是什么,有准备的学习更加有方向感,更有主动权。

其次在进行章节学习时最好自己归纳总结章节内容,搭建科目的知识点框架机构,这样从宏观出发再下到微观学习。还要准备一个笔记本,不用记很多笔记,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归纳和总结。图图上面给大家准备的思维导图可以用到哦~

✔报名前进行1轮学习

如果现在开始学习,那么报名前这段时间进行1轮学习是足够的!第一遍学习只会学到大概,深层次的内容还是没有理解,做题错误率很高,但是奠定了基础;在报名后再进行第二轮学习,才能在原有的基础上逐渐理解老师的讲授,再配合习题练习可以有一个比较大的提高。

说了这么多,还是想强调一点,如果你想一次通过考试,顺利取证,那么现在就行动起来吧!不要觉得时间还多,总是在考前临时抱佛脚,把握一切时间学习才是人间正道!

可能大家听过证券从业考试难度不是很高,但是历年的通过概率也不是很高。所以,要想一次性通过,还是踏踏实实备考比较实在!正保会计网校给大家开设了证券从业课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了解哦!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了解】2022年证券从业考试教材会有大的改变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