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考生必看】证券考试或将在12月份加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1-04
普通

前不久,期货发布了《关于调整2021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安排的公告》,公告中明确了,期货加考只能在年内。证券考生就坐不住了,着急地询问证券从业什么时候恢复考试?

【考生必看】证券考试或将在12月份加考?!

内容提炼:

对于取消考试的地区协会将在当地防疫部门许可前提下,尽力再为以上地区考生增加考试机会。如果年内受客观因素影响在当地确实无法开考,以上考区考生的报考费用将在12月31日前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且于下次考试优先满足报考需求。

看了期货从业考试的调整公告,很多准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朋友就问了,“证券从业考试会不会在年底前举办完?”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最近一次公告是这样说的:

具体时间将视国内疫情发展情况及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而定。

【考生必看】证券考试或将在12月份加考?!

虽然协会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但是,根据历年的考期,2021年11月或12月份就会发布《2022年度证券考试计划公告》,1月或3月就将开启2022年证券第一次考试通道,考试时间一般在3或4月份。

2020年证券从业第一次考试时间

【考生必看】证券考试或将在12月份加考?!

2021年证券第一次考试时间

【考生必看】证券考试或将在12月份加考?!

留给证券从业考试延期的时间不多了,最迟也在12月了。所以已经报考的朋友们,留给大家继续备考的时间也不多了,赶紧复习吧!2022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课程上新了,一起学习吧>>

更多推荐:

【好消息】2022新考期 新“证”程!500+即可拿下这张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有多高?值不值得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