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10-14
普通

马上就要考试了,小编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考前一定要浏览哦!

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1. 当考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后,上机考试系统已显示登录画面。

2.进入答题系统后,请根据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系统确认界面。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3. 核实基本信息是否有误

此时由考生核对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如果发现不符合,则请单击“错误”按钮重新输入准考证号;如果考生发觉所显示的这些信息有误,则可请主考或监考人员帮助查找原因,给予更正。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4. 当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正确”按钮进入“开始考试”界面,考试考场须知界面包括:①考场纪律,②违纪处理,③违纪申诉,

点击“开始考试”系统将自动进入考生答题界面,上机考试系统则会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入正式考试模式。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5.考生登录成功后,上机考试系统将自动在屏幕中间生成装载试题内容查阅工具的考试窗口,在窗体右侧始终显示考生的“考试科目”、“开考时间”、“剩余时间”和“已用时间”,并含有查看“考生信息”和进行“选题”功能。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6.如果考生要提前结束考试,请单击“交卷”按钮,上机考试系统将显示是否要交卷处理的提示信息框,考生如果单击“是”,则系统弹出再次确认框,继续点击“是”,系统则弹出最后确认框,此时,如果考生单击“是”,则退出上机考试系统,并锁住屏幕进行评分和回收。

【关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考流程!

以上是关于证券从业考试机考操作流程,首次参加的朋友一定要认真了解!以免考试过程中出现不该出现的错误。

人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的懒惰,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你全力以赴了,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正保会计网校根据不同考生需求设置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