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临近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怎么备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9
普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共两科,分别是科目一:《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参加考试的人员通过两科考试并且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成绩合格证书。眼看10月证券从业考试临近了,如何复习呢?

临近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怎么备考?

首先,一定要自己梳理一份学习计划表

虽然证券从业考试通过两科就能过关,但是在备考的过程中,考生依旧会有所偏好,因此撰写计划表的时候,一定要两科兼顾,合理分配两科的学习时间。做到科目学习上的均衡!

点击获取证券学习计划表>>

其次,一定要坚持执行考试计划

坚持,其实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学生问苏格拉底成功的秘诀,苏格拉底不答,反让学生们做甩手练习,一个月后,这个动作坚持做到的学生有九成,一年之后,能做到这件事的学生只剩下柏拉图一个。因此,成功不在于天赋,而在于日复一日的坚持。因此,考试计划的撰写不是最困难的事情,难的是这个计划的坚持和执行!

另外,在备考中,看书和做题缺一不可

在备考中,研读教材是为了掌握基础,反复练习是为了加深掌握。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兼顾看书和做题两者之间的平衡,不要顾此失彼,备考失衡!

接着,注重对易错题的回顾~

不得不承认,反复做自己从前做错的题是一种煎熬,但是这个过程又是必不可少的。因为错题中,往往蕴含着你没有吃透的知识点和考试高频考点,因此,一定要注重回顾错题,不要“做过”就“过”了。点击查看易错题汇总>>

最后,机考模拟的练习也不要忽视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形式是机考,计算机考试还是与常规考试有一定的差异的,考生对于计算机的熟练度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考生的考试结果,因此,一定要认真对待机考练习啊!机考模拟系统<<

证券业近年来发展势头高涨,金融人才逐渐成为众金融机构的“抢手精英”,拥有该证书,不仅代表着可以入岗,还体现了个人财商水平,是个人进行投资获利的知识工具!证券从业考试竞争力也不小,因此想要考证券从业的宝宝们,一定要努力备考啊!

磁铁有吸引力,是它有磁性;不锈钢受人欢迎,是它不腐蚀;保险丝被称赞,是它勇于担危险用自我牺牲换取人身安全。人生也是这样,一个人被社会使用才具有真正的价值。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服务号↓↓

临近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怎么备考?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