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关于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基金、期货考试报名问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06
普通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报名,此次报名将于9月24日截止!那证券、基金、期货从业考试具体时间还没有定,准备参加考试的朋友就开始焦虑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统一解答一下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基金、期货考试报名问题吧!

Q1:基金、期货考试是不是延期了?

报名确实都延期了。中国期货业协会明确说明9月期货考试延期,但基金业协会尚未确认考试时间延后,只是说报名延迟,所以,具体考试时间还需要等通知。原本的基金考试时间是9月25号,目前还不知是否会如期举行。

不排除一种情况,就是开考前一周通知报名,然后马上举办考试。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留给大家复习的时间就不多了,千万不能等到报名后再复习,早做准备,不然真的会考个寂寞的……

Q2:证券考试、报名是什么时候?

中国证券业协会年初发布考试安排,今年最后一次证券考试的时间是10月30号、31号,根据银行考试计划可以看出,证券从业考试时间应该不会有大的变化。报名时间截止目前还没有公布,估计会在9月中下旬通知,请大家耐心等待

Q3:下半年银行考试机位多吗?

以现在的情形来看,机位是充足的,毕竟考试地点多达233个,但报名公告上也有说明“机位有限”,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尽早报名,尽量都可以如愿参加考试。

不会选学习资料,怎么办?

除非你是金融专业高材生,否则裸考通过的风险还是很大的。98%以上的考生都需要借好的资料助力,复习效率才能更高,复习效果才能更好。何为好资料?满足以下三点:

1、要帮你熟悉教材和大纲。

2、要有优秀的老师指导你。 

3、要给你提供优质的试题。

这样的资料多吗?不多。有吗?有。哪里找呢?正保会计网校——证券从业课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要选择正保课程呢?它有哪些闪光点?

了解详情>>

欢迎关注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服务号↓↓

关于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基金、期货考试报名问题!

更多推荐:

不看书只刷题 可以通过证券从业考试吗?

【预约】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中~

【福利到!】证券从业入门必修课 金融小白1元购!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