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10月证券考试# 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1
普通

#10月证券考试# 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看!不论是二战还是首次参加证券从业考试的朋友,相信大家会或多或少的了解一些证券考试的内容。虽然很多问题我们都预测到了,但是终究还是“天算不如人算”。2021年证券报名新增了照片上传的步骤,上传过程还挺复杂,一言难尽。更有好多第一次报名的小伙伴还不知道考试时间在几点?!证券从业报名后才发现!还有这些问题没明白...

#10月证券考试# 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看!

1、报名时间:预计是8月底

2、考试时间:10月30日至31日

3、考试时间节点:

上午:8:30——10:30;9:00——11:00;

下午:13:00——15:00;15:40——17:40偶尔也有晚上的场次,具体以准考证提示的考试时间为准。

4、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前一周

5、报考信息更改:

注册后,注册用户名、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国籍信息不可修改。

注册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找回问题可随时修改。

报名信息仅在报名期间可修改。

6、成绩查询时间:

考试结束后7工作日查询(一般考后第一、二天就可以查询)。

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7、成绩有效期: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专业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后,考生应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ps:

1.拥有证书的你,只需要每年跟着你所在机构参加年检即可。

2.在校生或没有证书的你,目前成绩有效,不需要参加年检(针对此种情况的相关规定暂未出台,出台前成绩一直有效。

8、证书领取:

一般从业考生通过两门基础科目后,可在官网查询下载成绩合格证书不需要申请。

专业资格考生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以及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者均有单科考试成绩合格证书。考试结束后15天,考生只需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输入有效证件即可下载成绩合格证书。

9、成绩合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

成绩合格证不等于从业资格证书,通过基础和任意一门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必须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才能申请执业证书。

现实就像一个泥潭,有人选择沉沦苟且,也有人跨过泥潭面向远方。如果想要逃离泥潭,就必须努力变得优秀。10月证券从业考试是本年度最后一次考试,机会难得,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推出了全新课程,看看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10月证券考试# 这些问题一定要提前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