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推荐】一个非常值得女生考的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9
普通
陆毅说,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找了个会管钱的老婆。鲍蕾在家管钱理财甚至远超老公的拍戏片酬,就连她妹妹和妹夫的钱,也都让她做规划打理;
杜江说,我们家的生活费,基本上都是老婆理财赚来的!每个月,每个季度,每半年,霍思燕都会去盘点家庭账目。霍思燕被老公和儿子宠成了小公主,妥妥的人生赢家。
女生懂财务会理财,真的会给整个家带来福气。
其实,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我们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和财务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懂点财务知识,已经成了现代社会的一种生存技能。
1、抵制通货膨胀

理财是避免“钱越来越不值钱”的有效手段。

2、抵御生活中的风险

理财能让你在基本的收入以外拥有持续的资金来源,在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时可以轻松应对。

3、实现财富独立与自由

只有实现财富独立,才能进一步追求财富自由,完成“躺着也能赚钱”的给力心愿。

那么,作为从未接触过投资理财的小白,初次入场都需要准备些什么呢?

以下三步,带你打开投资理财的大门:

第一步:存钱

任何时候存钱都应该成为你一个持之以恒的习惯。

第二步:树立风险意识

判断个人的风险偏好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是重要的一步。千万不要盲目投入!只有提前做好对风险的了解和预期,才不会轻易被不确定的风险击垮。

第三步:系统学习理财知识

对于理财小白来说,从零开始建立投资理财的概念,搭建科学的知识体系是入门的关键。

只要用对方法,找对方向,跟对师傅,理财也是一门容易上手的学问。

或许你也曾想实现“财富自由”,却时常苦于:

不知道从何下手?

工作/学习忙碌没时间盯盘?

听太多“道理”依然不会实操?

......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向你推荐正保会计网校讲师全心制作的高品质课程~

学习理财+考证,走向财富之路不迷路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学习是个漫长而艰辛的过程,承受的住艰辛,耐得住寂寞,唯有不变的坚持,才让我们一步步变成更优秀的自己。

【推荐】一个非常值得女生考的证书!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