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老人花21年将危房改成龙宫# 成功重在坚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7
普通

#老人花21年将危房改成龙宫# :喜欢古建筑,院内雕了200多条龙】安徽郎溪,76岁的李长银老人耗时21年,花费三十万将危房改造成“龙宫”。他在院里雕了200多条龙,自制了20多张龙椅、龙床,去年还用水泥雕出了十二生肖兽头。老人说:每个人都有梦想。他对古建筑有一种热爱,只要身体允许,还会继续做下去。

#老人花21年将危房改成龙宫# 成功重在坚持!

我们都听过这么一段话,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有人比你优秀,而是比你优秀的人依然还在努力,那么这样的你为什么 还不去奋斗。从来不怕大器晚成,怕的只是一生平庸

前不久,贵州一位支教老师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的人!浙江小伙杨明放弃了收入过万的工作,出于梦想,进入了贵州支教;在支教的日子里,他凌晨四点起床,挑水,做饭,去上课,晚上批改作业,打着手电家访,一天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在贵州的日子里,清苦的生活未打落他的梦想,反而因此而愈燃愈热,在后来的日子里,更是出于孩子的爱和责任,在孩子不舍的挽留声中,放弃了读研的机会,留在了乡村;在后来他人的询问中,更是直言不悔。

年少的时候爱谈梦想,爱谈感情和梦想,而等到年华渐长,世事初知,却更明白了现实的意义。

杨明放弃高薪,放弃进修,心甘情愿留在了乡村支教,支撑他一路走过来的,是梦想和责任的双重动力。在他的故事中,触动人心的是人心和梦想!在他的经历里,更让我们懂得了坚持的意义!

#老人花21年将危房改成龙宫# 成功重在坚持!

你现在可能工作经验没有别人丰富,也没有什么资源,银行卡的余额也不多,但是,你要相信,学习是一个需要坚持的事情,短时间你可能看不到它带来的益处,但是半年后、一年后,时间越久,带来的好处越明显。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坚持就是胜利!学习从来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纵观我们身边的人,但凡取得一定成就的都是要经过艰苦的努力,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刻苦钻研才有成功的可能。准备参加金融从业考试的朋友们,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准备了金融从业四大考试,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了解一下哦~

点击加入银行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点击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辅导大军>>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