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了解】证券从业合格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7
普通

4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朋友们,合格证已经可以打印了!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如何打印,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成绩合格证的打印方法。

打印方法

合格成绩长期提供打印,缺考和不合格成绩不可打印。
打印网址: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栏目,选择“成绩合格证打印”,填写姓名和身份证件号、验证码,点击“查询”,点击打印。即可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了解】证券从业合格证什么时候打印?

在打印证券从业考试成绩合格证时,请先在浏览器工具选项中的高级选项中选中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在页面设置中去掉页眉和页脚;打印纸选择A4;页边距为8。可以选择单张打印或者一起打印。因为考两科,所以是两张合格证。

【了解】证券从业合格证什么时候打印?

常见问题汇总

Q1:打印出来图像和a4纸一样大吗?

A: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纸选择A4,选择横向打印。
Q2: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是不是随时都可以打印?
A: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开通后,随时都可以打印。已开通的成绩合格证打印长期开通,考生可选择立即打印,或者有需要的时候打印。成绩不合格、缺考的科目不提供成绩打印。
Q3:证券从业合格证就是资格证书嘛?
A: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但成绩合格证明不是从业资格证书,证书需要工作后通过所在机构申请。如果没有从业,暂时不可以申请证书。

证书有效期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期有效。所以,对于你们不会有任何影响。证书申请先去相关的证券工作,再通过机构申请证书。
在找工作的时候,小伙伴可以直接在简历上写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这个机构方也可以查到的。

通过考试就自动取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券公司招聘时只要求有证券从业资格,一般不会要求有从业证书,所以如果大家暂时没有从事证券工作,申请不了证书也不用担心找工作会有问题。

【了解】证券从业合格证什么时候打印?

下一次证券考试的时间定于7月3号、4号,目前报名信息还未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小编发文,以免错过报名时间~备考季,还有免费资料领取哦!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焕新升级,为了让考生有更好的学习体验,高效实验班新添课程模块,增加了老师考前直播、模考点评、机考操作技巧课程!但是价格依然是原来的价格,咱们加量不加价!了解证券从业资格新课>>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