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01
普通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4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经开始备考了,此次考试于2月23日开始报名,4月24日考试听说证券从业证书每次的考过的概率很低。很多没有提前备考的朋友大概都会慌张!短短一个月,究竟如何学习证券从业考试教材呢?为了帮助更多的考生顺利通过,小编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内容,看看吧!

没有基础就从基础开始学习,一切从零开始。万事开头难,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一个质的飞跃,同时也是比较困难的。根据网校优秀学员的经验,刚开始学习会感到比较困难,很多金融知识会让入门的学员困惑、弄不懂。寻找入门的方法,开一个好头,成为零基础学员考金融的起步的关键。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开起了2021年全新的证券从业课程!很多朋友不相信,跟着网校学习有哪些优势呢?来看看↓↓

1、正保会计网校自身优势

正保会计网校是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网校经过十数年的研究与发展,为 2000 万会计从业人 员与每年 500 余万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为全国 8000 余万户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 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2、 教学上的优势

(1) 师资规模

正保会计网校著名讲师冯冬梅、孔令臣、王菊为授课老师。此外,各科学科带头人与教研组专家讲师共同细致研究各科教学大纲等官方教学资料;教学质量监督委员会不定期对讲师教学质量进行评估、监督并指导。保证每位讲师的教学质量,帮助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2)特色讲义

正保会计网校教育教研组及各科学科带头人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所编写的正保会计网校教育特色教学讲义,免费提供给正保会计网校教育内部学员,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条件。

(3)多样课堂

为了满足不同考生的备考需求,推出不同的班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课程。正保会计网校教育拥有业内经验最为丰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员服务团队,工龄最长达 8 年。能够为学员提供最为专业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上的问题以及关于报名和考试上的问题。除此之外,还能为学生提供课程咨询、课程规划、学习资料搜集等服务。帮助学员节约时间,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学习备考中。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备考攻略】短短一个月 如何高效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定期开设公开课,大家可以免费参与,通过公开课讲解,让大家体验实际课堂,授课老师会根据课程的难易、学员的基础选择授课内容,讲解相应课程的某个知识点, 公开课旨在让各位学员了解期货从业资格证的授课形式、课程难度、学习方法,帮助大家合理选择 适合自己的培训课程。

网校还有各位老师的试听课程,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王菊老师试听课程>> 冯冬梅老师试听课程>> 孔令臣老师试听课程>>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看了这么多,网校课程到底如何购买呢?直接购课>> 偷偷告诉你,两科联报更划算,还赠送大家机考模拟系统哦!

更多推荐:

宝妈级考生如何高效备考?

大龄?上班族?如何高效备考?

【备考早知道】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

全职备考:效率才是硬道理!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