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要抢考试地点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29
普通

想必我的证券小伙伴们

早就默默地看出了

6月份基金从业考试报名的紧张局势了吧

7月份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了!点击了解>> 

大家是不是也害怕证券会是这样的局势呢?

因此有宝宝就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需要不需要抢考试地点?

其实这样的问题往年也有很多朋友问到。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到底需要不需要抢考试地点呢?

每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中国证券业协会都会规定出具体的考点,这些考试地点即当次考试的报名地点。如果你有幸在本次考试地点范围内,那当然是好的,报名时直接选择该地区即可!但是如果不幸你所在的地区并没有设置考点,那只能在报名的时候选择协会给出的考点。不论你是上述哪种情况,图图在这里提醒大家:报名一定要抓紧时间!毕竟每次有那么多考生参加当次考试,机位有限,如果报名晚了可能这个考点就没有你的位置了。幸运的话,你还可以选择其他考点进行报名;不幸的话,当次报名可能会因为你的犹豫而错失!等准考证打印出来可以看一下自己的具体的考试时间,届时便可以带着你的证件、准考证等考试必备物品直接去考场即可!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地点: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

证券报名小贴士: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证券报名照片处理神奇>>

机位已满!报不上名怎么办?

报名系统登录失败怎么办?

从报名到注册的常见问题>>

证券从业资格证作为证券行业的入门级证书,每年会有大把的人参加考试!所以机位有限,准备考试的朋友一定不要犹豫!如果备考有问题的同学,点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网校老师带你轻松过关!正直7月证券报名季,网校证券课程联报送机考,而且恰逢618,所有课程均有折扣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此次报名时间截止到6月11日,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