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二次报名的优劣势及其注意事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2-23
普通

不论是哪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人不能顺利通过,因此很多宝宝想要二战。也有担心自身学习时间不够而选择只报考一科的考生朋友,为了通过另一科,必须进行二次报名。无论你属于上述哪种情况,同样都是二次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既然要参加第二次证券从业考试,我们就应该提前了解清楚自己和其他考生相比的优劣势及其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在本次考试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证券从业二次报名的优劣势及其注意事项!

二次报考的优势

既然是二次报考,那考试的环节在第一次就了解清楚了,例如:报名流程、准考证打印流程、考试必备物品等,所以二次报考不需要了解这些了。


其次,如果是第一次考试未通过的朋友,那二次考试备考时要在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像那些很基础而且已经牢固掌握的知识,就没有必要再利用大把的时间去学习,二次备考就是要找出自己没有掌握的内容,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弥补,就肯定能在考试中得到攻克;
最后,当我们面对未知的事物总会有心态上的波动,对于二次考试的考生们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那些对于首次报考的考生来说未知的环节我们都已经了然于胸,只需要全身心投入到知识的学习中即可。
二次报考劣势


二次报考,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大的劣势就是在信心方面。每一个参加考试的考生当然希望是一击即中。没有一次通过的朋友也不要气馁,更不要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更不要轻信外界对此次考试的评论,考试未通过的因素有很多,我们要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找出问题所在,然后一一解决,而不是自我怀疑。

二次报考注意事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全国统一的考试,任何时候都不能想着通过作弊等不正当的手段通过考试。有的二次参加考试的考生自认为有了考试经验,可以钻空子,作弊被发现最后不仅当次成绩记为零,还很有可能面临禁考,得不偿失!

考神100x100

准备参加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宝宝们,本年度证券从业考试共举办三次,分别是4月、7月和10月,报名时间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抢占先机,毕竟考位有限,时间有限!害怕二次报考还是未能通过或者不知道如何学习的宝宝也不要慌,正保会计网校携手明星师资为大家奉上了证券从业课程,快来了解一下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考试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