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考生的榜样!86岁科学家凌晨4点开始工作 努力到无能为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8
普通

#86岁科学家凌晨4点开始工作#:我要抓紧时间多做贡献!原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赵焕庭今年86岁。尽管在2003年就已经退休,每天凌晨4时,他办公室的灯光就亮起,直到晚上10时30分,他才会离开办公室。他没有拿过返聘费用,也没有节假日与周末,“我想燃尽自己,继续实现科学报国的梦想。”

5c1b5445d94c9

耄耋之年为何还这样拼?赵焕庭说,自己经历过国家羸弱、人民遭殃的痛苦阶段,“党和政府给了我很多信任,我有多年驻海工作的经验,对这项工作越做越有兴趣。我要抓紧一切时间,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多做贡献。”

正因为这份永不懈怠的热情,他在77岁和78岁高龄之际获得广东省和国家科技进步奖。

这才是我们应该追的偶像!证券考生的榜样!86岁科学家凌晨4点开始工作 努力到无能为力!

证券从业资格证

定位: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

持证者发展方向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企业等地从事证券相关工作

证券资格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上市公司、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 的重要参考,因此,参加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从事证券职业的第 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

证书杀伤力:四个星

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证券新课已经陆续开通,零基础、学习效率低、缺乏答题技巧等等备考烦恼,让网校来帮你解决!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相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新《证券法》对证券从业考试的影响有多大?

2021年证券从业证书含金量提升了?速来了解>>

励志!24岁城管协管考研成功!是时候把证券考试安排上了!

证券考试成绩昨天上热搜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