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证券从业资格证到底有啥用?你知道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普通

证券从业资格证到底有啥用?你知道吗?

证券从业资格证到底有啥用?你知道吗?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一般在考前1-2个月开通,请关注中国证券业协会当期报名公告或者正保会计网校证券频道,及时为你送达考试动态。想知道证券从业资格证有啥用?不知道怎么为考试备考?赶紧来看看!

证券从业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应当取得从业资格和执业证书。

1、证券公司中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3、基金销售机构中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4、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中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

5、证券资信评估机构中从事证券资信评估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人员应当取得执业证书。

总之,证券业务的公司基本要求就是人手一个证券从业资格证,相应业务的其他人员还需要取得分析师、投资顾问、保荐代表人等其他资格,而这个前提就是先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

正保会计网校十余年教研经验总结,考试大纲精典解析,精心准备每日一练快速练习。同时免费试听课程,精准了解考试疑难点以及学习方法。

考前多做练习题及历年试题,不要忘记做考试模拟题。毕竟考试是机考的系统,大家的平时练习又是在书面上练习,需要大家提前在考前进行机考模拟练习,考试的时候会顺利一些!免费进入机考系统模拟考试<<<

相关阅读:

【提前了解】2021证券从业考试预计报名时间!

进入证券行业机会这么多 你确定白白浪费吗?

如何避免证券考试报名系统登录失败?

2021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在即!这些你必须知道!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