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dont say so much!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证书都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30
普通

dont say so much!秋天的第一杯奶茶or秋天的第一个证书我都要!

dont say so much!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和证书都要

20万的车用15年,每天35.6元;

6000元的手机用2年,每天10.8元;

50万的房子70年产权,每天19.5元。

由此可见,买房好像都没饮料贵……

突然感觉手里的奶茶不香了。

秋天第一杯奶茶,

调侃一下,

认真你就输了。

账不能细算,

一算吓一跳!

证券从业两科联报超值精品班半年780元,每天4.3元。

证券从业两科联报高效实验班半年1280元,每天7.1元。

奶茶算什么,学习才是王道。呜呜呜,还是不喝奶茶,去学习证券从业吧~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2020年证券从业全年考试计划已公布(点击查看报考直通车>>),明确目标,开始备考。在有计划地开始一个新的局面时,知己知彼却是不可忽视的要素。网校为帮助大家“知彼”特整理了证券从业考试科目的特点及备考建议,希望能帮到大家!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一、科目特点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涉及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管理规范、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首先要注意多归纳,对于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条件等具有可比性的内容,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对于内容较多的知识点,注意把握关键词,抓住重点,简化记忆内容,减轻记忆压力。

二、备考建议

1.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订立学习计划很关键,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复习到第几章第几节,要做到心中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网校设置的学习计划表可供大家参考,以便大家自我提示,坚持学习。

2.认真研读大纲,把握考试重点。

大纲内容一定要研究透彻,分清主次,有所侧重,对于大纲中要求掌握和熟悉的内容,一定要认真学习,学深学透,能够灵活把握、融会贯通。大纲中要求了解的内容,简单阅读,有所印象即可。

3.反复阅读教材

教材的内容是考试命题的重要依据,应反复熟读教材,了解各章和全书的结构体系,记忆各项法律规定,理解各项管理规范和业务规范,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4.加强练习。

多做题,举一反三,通过题目强化记忆,查漏补缺,提高做题速度,增加做题准确率。在平时学习时,也可以多思考可以从哪些角度考查,带有目的性的学习更有针对性,记忆的也更清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相关阅读:

这份证券从业备考计划真的超级赞!

#考场上的迷惑瞬间#上证券从业考场你会崩溃吗?

#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宅家学习证券从业不香吗?

#股市#震动!学证券从业对理财有帮助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