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宅家学习证券从业不香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8
普通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外交部郑重提醒,中国公民要密切关注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海外疫情信息,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隔离期长等严重风险,#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在国内的尽量避免出国旅行,在国外的尽量避免跨境流动。

海外中国公民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寻求领事保护与协助。

#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宅家学习证券从业不香吗?

国庆中秋黄金周你怎么安排? #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外面人山人海,难道宅家学习证券从业不香吗?

原定2020年证券从业考试时间为11月28-11日29日开考,考试时间为两天。

2020年11月最后一次证券从业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规律,证券从业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考前一至两个月开通,具体安排以官网通知为准。所以假期的时候,我们在放松的时候也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提前准备哦~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为了让参加证券考试的同学们更高效率的学习,网校老师专门为大家整理汇总了《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法律法规》的重难点,考前重要学习资料,大家一定要收藏看一看呀!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科目特点介绍:

主要介绍金融市场体系、证券市场主体,以及股票、债权、基金及衍生工具等内容,与实务结合比较紧密,题目考查相对灵活,记忆过程中也需要多总结归纳,做到灵活运用。除此之外,平时也需要多关注金融市场的相关信息,注意金融素养的积累和提升。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重难点全章节汇总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更新完毕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科目特点介绍: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涉及内容主要是法律规定、管理规范、业务规范、违法违规行为等,内容枯燥、类似内容较多,容易混淆或记忆不清,所以不能机械地死记硬背。

首先要注意多归纳,对于一些有关数字、时间、比例、条件等具有可比性的内容,通过联想、画表、找异同点等方式来提高学习效率。其次,要多做题,举一反三,在重复中记忆,做题也是较好的记忆诀窍。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重难点全章节汇总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冲刺中,想要顺利拿下考试的小伙伴们可别浪费了这大好时光,赶紧学习,现在的每一份努力都是考试时的筹码。

点击加入网校>>  

点击免费试听>>

#坚持非必要不旅行原则#宅家学习证券从业不香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