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官方发布:证券从业统考时间8月20日!7月25日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20
普通

8月证券统一考试时间终于确定啦!中国证券协会出了最新通知!

官方发布:证券从业统考时间8月20日!7月25日报名!

图源 中国证券协会官网▲

8月证券统一考试确定考试时间将在8月20日至21日,报名时间在2022年7月25日15时至8月1日15时

考试城市: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

提示:考生报名成功后,请考生关注所报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如出现调整,请考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参加测试;如果报名后考区不能正常组织测试,协会将取消当地测试,并为已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8月证券统一考试的时间终于定下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终于能够放平心态,充分备考了?目前距离考试时间不足1个月了,大家可要加把劲儿了,一举将证券从业考试拿下。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