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注意!7月证券专场考试报名缴费!!只剩最后几小时!!考生抓紧时间!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05
普通

准备报考证券专场考试的小伙伴们,今天是证券专场考试最后1天了!!距离截止时间还有最后几小时!

注意!7月证券专场考试报名缴费!!只剩最后几小时!!考生抓紧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7月3月15时至7月5日15 时(有报名需求的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哦)

7月证券从业专场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22年7月23日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2022 年7月3日15时至7月5日15时

退费时间:2022年7月4日15时至7月5日15时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年7月18日15时至7月23日18 时

考试费用:61 元/科

交费方式:网上交费

7月证券专场考试报名流程:

7月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是由协会统一分配管理员账户,公司管理员负责公司内部考生报名工作,通过报名系统为考生预报名。

注意:考生通过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首先需要考生所在公司管理员通过报名系统为考生预报名后,考生才能通过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缴费。

正保会计网校证券辅导给大家准备了证券从业相关课程,其中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点评、考前冲分秘钥,为大家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保驾护航!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期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