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会计中级考试时间确定 证券考生赶紧把证券复习起来啊~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3
普通

就在昨天官网发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在9月5日至7日,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想要参加考试的亲们,赶紧为考试准备吧!

会计中级

既然2020年会计初级职称考试都已经恢复考试了,那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官网还尚未公布,不过,既然大家已经决定好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就要赶紧为考试做准备了!

建议大家微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要有合适的备考方法!

备考方法:

1.跟着网校学一个证券课程。课程设计合理,需要包括备考指南、基础讲解、考点精讲、考前冲刺等核心内容的讲解。

2.在学习过程中,还要做大量的习题。日常章节的练习和考前冲刺模拟试题不可或缺,建议考前还有机考模拟系统进行练习。

3.经常进行自我测试,尽量每天抽出1个小时,对自己之前所学的知识,边翻书边在脑子里回想每个知识点(平时有记学习笔记习惯的更好,可以翻阅自己记下的笔记),经常性的查漏补缺。

课程免费试听

点击图片免费试听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证券从业辅导课程已全部开通,报名后6个月内不限次数反复点播学习。

有疑问题,可在答疑板提问,网校专业老师24小时内回复。如果你觉得自己需要跟着老师学,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哦!

更多推荐:

证券从业7日打卡挑战活动!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