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如何学习更高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7
普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周期比较短,需要考生们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备考。如何学习才能高效利用时间呢?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就来聊一聊!

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如何学习更高效?

争取每天在固定时段学习

每一天在什么时间学习因人而异。假如有的人是夜猫子,那么晚上学习效率就高,而且晚上学习环境也比较安静,容易进入学习状态;有的人也许更喜欢早晨学习,头脑清醒,那也是可以的。但是不管你选择哪个时间段,一般都要保证至少每天两个小时左右的学习时间,周末至少要4小时左右甚至更多。

但是在学习时也要注意休息,要保持良好地学习习惯和进度,正常的学习时间抓得紧,就不至于熬夜,导致第二天学习工作效率低下,这样得不偿失。

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这里的零散时间指的是,睡前醒来、上下班的路上、等车的时间等等。零散时间看似很少,但是它的利用价值很大,积少成多,一小块时间记忆一个知识点,那么把每天的零散时间都利用起来,可以解决多少问题呢。证券从业学员下载网校APP,学习更方便>>

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能保持最佳的学习状态,所以要合理分配时间。在精力比较好的时候,可以进行学习,在疲惫或精神不佳的时候,可以休息或娱乐,劳逸结合、张弛有度,给大脑适当的放松,这样学习起来才会更高效。

大部分考生在复习备考过程中,会遇到备考时间少、做题时间不足、对知识点理解不到位等各种问题,导致有些考生复习进度缓慢,这会极大影响考生的备考积极性和复习效率。因此,选择专业的辅导课程是很好的方法,有了网校专业讲师的悉心辅导,可以帮助大家总结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从而节约备考时间,尽快拿下证券从业考试。

超值精品班:适合具有一定专业基础,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高效实验班:适合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希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总有一个适合你!赶快了解一下吧~了解课程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