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如何利用3个月备考证券从业?5个tips帮你续命2021年最后一场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9
普通

再有5个月,2021年就要过去了;再有3个月,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资格就要考试了。有没有感到心里发慌?感觉这一年什么都还没有做呢,2022年就快要来了;证券从业的教材还基本没怎么复习呢,考试就快要开始了......3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如何抓紧最后的时间备考呢?别慌!5个方法帮你续命2021年最后一场证券从业考试!

如何利用3个月备考证券从业?5个tips帮你续命2021年最后一场

1、制定学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是备考的第一步。推荐给大家网校老师整理的学习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点击查看:>>证券从业学习计划表

2、结合课程深入了解知识点

对零基础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建议考生搭配正保会计网校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了解2021年证券从业课程

听课再结合答疑板进行提问,基本可以解决你80-90%的疑惑。众多证券从业高分学员提到,一定要充分利用网校的答疑板。你弄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在网校答疑板寻找到答案!

3、利用习题巩固学习效果

证券从业备考除了学习教材和课程外,结合习题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是个很好的方法。看完一章节或看完一遍考试教材是不够的,考生还要搭配练习题进行备考。看完一章节的考试内容,要通过做考试练习题来检验自己是否掌握。做题不仅仅是做题和对答案,做题的过程中要了解出题方式、总结答题技巧,并运用到考试当中。

4、整理错题集

错题需要反复去看,只有反复做错题,才能真正把易错的知识点完全掌握,建议考生自己整理错题本。 

5、模拟实战练习

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继续采用机考方式,通过模考系统练习,既能对知识点进行练习,又能熟悉机考系统,提高做题速度。另外,使用机考模拟系统可以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等到真正上了考场就会缓解紧张的情绪。

推荐:网校机考模拟系统(建议通过电脑端体验)

证券从业资格备考需要报辅导班吗?如果你有很强的自制力,能够把自己每天的学习内容安排的井井有条,那么自学证券考试内容也是可以的。缺乏自制力是我们现代人的通病,手机作为“致命”的诱惑,让我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去学习。所以,如果没有很强的自制力的话,建议还是跟着老师进度学习比较靠谱。点击购买证券从业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