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备考你要这样做 稳妥收官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3
普通

证券从业考生请注意!2021年只剩下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机会啦,考试时间在10月30日至31日,大家开始学习备考了吗?

最后一次考试一定要珍惜,不然就得再等一年!为了让小伙伴们更好的复习,小编有些话说在前面,你需要注意这些内容:

备考你要这样做 稳妥收官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

雷打不动的学习计划

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需要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需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并雷打不动的去执行。如果大家因为假期出去玩耽搁了学习进度,一定要加倍补回来哦~【点击查看证券备考学习计划表>>

突出重点的学习方式

很多考生在学习初期的时候,学习方法不正确,爱较真儿,抓住教材上的一句话或一个名词不放手,这样不仅学不到真正的知识,还使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异常痛苦,很容易半途而废。

在学习过程中应突出重点!首先,全面学习基础性的章节内容,能够掌握基础;其次,在基础性章节全面掌握的基础上,重点掌握考试中必考内容。

坚如磐石的理论基础

基础知识的全面掌握很重要,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就谈不上融会贯通,更无法在考场上游刃有余。在备考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对于理论知识要逐章吃透,掌握了原理,也就掌握了实质与核心。

熟能生巧的实战练习

掌握了理论基础知识,还需要动手做题进行巩固,很多人学完后都会产生自己全部掌握的错觉,一做题才发现没有并没有掌握。

做题时总会遇到一些难题,首先我们要搞清楚题目考查的知识点是什么,结合知识点去一点一点分析,如果做错了,也不要着急,我们不能保证把每一道题都答对,备考过程中遇到不会做的题也属正常现象。如果实在解答不出来,就去向老师请教,总之要掌握出题套路,吃透知识点。

备考的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坚持不懈,我们的备考之路一定能顺利走到终点。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更新完毕,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买TA学习吧!点击购买证券课程>>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群找组织,有考试资讯、有考试小伙伴互相交流,更有免费资料可以领取哦!

备考你要这样做 稳妥收官2021年最后一次证券从业考试!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