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急!证券考试成绩59分还有救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普通

4月证券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了,大家考的如何呢?考过的同学,小编开心的祝贺你总算努力得到了回报;如果你没有考过,也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接再厉肯定没有问题!

那些58分、59分的考生,先别沮丧!现在可要注意了,因为你或许也有想不到“反转”剧情59分有机会过吗?

小编的回答是:有的!

急!证券考试成绩59分还有救吗?!

2021年4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中明确说明:如对考试有异议,考生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否则将不予受理。复核仅限于检查、核加各类题目的正确率、已得分数的计算、合计以及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不得再次复核。

成绩复核方式

考生申请成绩复查需提供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考试详细信息、查询成绩信息、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等待考试组织方的邮件回复。回复内容包括考生的详细答题情况,如每道题的正确情况,每种题型的得分情况、复核结果。

考生还可以给协会打电话确定是否收到成绩复核邮件,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咨询电010-66575797。

根据其他考生的经验,虽说能够反转的概率不大,但是试一试总没错!

证券成绩合格证打印

成绩合格证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目前未开通打印通道,预计10日后可打印成绩合格证。证券成绩长期有效,打印通道开通后可随时打印。

另外,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成绩合格证≠从业资格证!通过《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即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符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办法》规定的从业人员,必须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才能申请执业证书。

如何申请证券从业证书?
执业注册应由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业协会申请办理。具体程序如下:
1、由机构资格管理员在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为申请人分配登录账号;
2、申请人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填写执业证书申请表,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连同打印的书面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2寸彩色证件照一张等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3、机构资格管理员对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初审、复审,并对所审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书面申请表由所在机构保管备查。电子申请表提交至从业人员管理平台;
4、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自动审核,若未能通过自动审核,则由我会工作人员进行形式审核;

5、对于通过审核的申请,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自动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并在协会网站公告。(申请注册保荐代表人将先进行公示后进入协会形式审核阶段)。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情况,点击查看>>

备考的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坚持不懈,我们的备考之路一定能顺利走到终点。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课程正在更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买TA学习吧!点击购买证券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