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二战证券成绩依旧未通过 我应该放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30
普通

胜败乃兵家常事。

古人常云,人生之不如意,十有八九;2021年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有参与就会有失败,所以对待这次的证券考试,华华觉得,一定要用平常心对待,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太过的指责自己。

二战证券成绩依旧未通过 我应该放弃吗?

如果你这次的证券考试以失败结尾,那么,华华觉得你现在可以考虑的相应对策有两个,第一,调整心情,重新考试;第二,暂且放弃,等来日再战。

为什么劝你调整心情,重新考试

1)最后考试成绩与合格分数之间差距并不大,属于跳一跳就能通过考试的范围。所以考生可以考虑再参加一次考试,争取下次考试一次性通过。

2)考生之前备考时间较长,考试的相关考点对于考生来说还相对比较熟悉,相对于缓些时间再备考来说,接着上次备考阶段再重新备考的话,对于知识点的记忆较为牢固,再次备考的压力并不大。

3)每一个选择备考证券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如果你近期有必须拿到证书的理由,那么,就调整好心情,努力备考吧!

为什么劝你暂且放弃,来日再战:

1)两次备考都以失败结尾,对于一些考生来说,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产生不自信的心理。心情调整不过来的话,重新备考对于学员来说,也是一件比较难受的事情。

2)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证券行业的入门证书,如果你现在是学生或者是一名打算入行证券业但是还没有入行的新人,对于证书的需求并不是特别强烈的话,可以适当放缓考证的道路,等调整好心态后重新去考。

以上,是华华对于考试失败后是否要再次备考的简介,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

更多推荐:

新《证券法》对证券从业考试的影响有多大?

@你:证券成绩公布了!你过了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