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学霸or学渣 你是一个月备考就能通过考试的锦鲤体质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普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证券行业的入门考试,考试范围较广,且考试题型以单项选择题为主,一般情况下来讲,如果认真备考的话,考试的通过率还是蛮高的。所以,一个月来备考证券,时间绰绰有余 当然啦,在备考证券之前,首先需要自查自己,判断自己有无证券备考基础。

07

先分析你自己的情况。基础如何?有没有过金融相关经验?每天能够达到多少有效学习时间?

1)如果本身基础比较好,备考时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①熟悉考纲和教材,之前复习过的知识点要去细学;

②保证每天有效学习时间,保持学习习惯很重要,中途中断可能导致记忆断层,学习时长不够可能导致学不完。

③学练结合,证券从业多练习确实很重要,即可校验学习效果,又可以查漏补缺。

如果你是有经验的考生并且可以做到以上三点,通过这次考试基本没有问题。

2)如果你基础比较弱,或者是零基础的考生,那么,备考的着重点就要放在这几个方面

①整理出将要参加的考试所需要参考的大纲和官方用书,并尽自己所能将考试重难点标注出来

②学练结合,保证基础知识部分在考场上的正确率,拿能确定的分数

③熟悉机考系统,2021年的证券考试以机考的形式对学员进行考核,所以对机考的了解必不可少。点击了解机考模拟系统

说了这么多,主要是想告诉大家,要想更快通过考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基础本身就好,自学更能自由把握进度。基础不好,选择报班学习肯定是更高效的备考方法~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学习证券找老师,抢先领证效率高。快来行动<<

对啦,相遇即是缘分,华华这里,还做了一些证券从业考点的汇总,各位小伙伴们,可以来点击了解: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百分比数字专项考点(一)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数字专项考点!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