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2021年有几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4
普通

2021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共有三次,第一次考试在4月,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地点
4月10、11日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41个城市)

2021年想要报考证券从业资格的小伙伴,只要满足证券从业报名的条件,然后在报名入口开通后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进行报名就可以:

报名入口链接中国证券业协会

(注:因现在未在考期,报名入口尚未开通)

详细报名流程可参照一下这篇文章:证券从业资格2021报名流程

想要报考证券从业,报名条件是关键,如果你2021想要报考证券从业资格,可以先参照一下下方的报名条件,了解一下做到自己心里有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另外,也可以了解下考试科目:《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一次只考一科,也可以一次性报考两科,考试成绩长期有效。具体报考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安排.

另外,生活总是不缺意外,如果你在考试报名中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寻求专业人员进行咨询:

首先请咨询所在机构的资格管理员,证券从业人员执业注册由所在机构指定专人(资格管理员)负责实质审核,由其负责解答注册流程和注册材料的细节问题。
如有进一步问题需咨询,证券从业人员请通过所在机构的资格管理员、与协会从业人员管理部沟通协商后答复。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以上便是关于2021年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信息,可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更多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动态

另外,备考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正保会计网校还有免费学习资料相送,具体领取流程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哦~

免费学习资料领取:

相遇即是有缘,祝大家考试顺利~

也可加入证券从业资格备考群,群号:1041128760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聚焦热点】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基金,证券,银行从业资格证那个含金量高?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