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最后两天#证券备考er绝不认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6
普通

证券考试只剩两天,认输是不可能认输的,学习也是还要学习的~

不为别的,单纯为了报名费用也不能放弃~

考试累了,回头想想自己之前付出的时间和精力~

好的,我又找到了自己前进的动力~

如果备考时间只剩下了两天,开动大脑,思考一下我们可以做什么吧~

  • 复习重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备考时间只剩四天的情况下,必定不能重新再看书,抓重点,这样太浪费时间了!但是你可以根据自己从前整理过的知识框架,对自己的知识架构进行梳理,重新回顾重点知识,查漏补缺。如果你之前没有做知识框架的习惯,可以试着看一下我们的思维导图,用这个思维导图进行知识架构梳理。

点击了解思维导图

  • 查看易错题型

每一场考试都有自己固定的考试风格,在研究考试易错题型中,发现考试的高频考点,寻找大众易错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发现错误中提升自己!

  • 调整心态

短期备考心态崩溃是常态,因此,短期备考的第一要务就是调整自我心态,提高备考效率!

调整考试心态的具体方法有二:

方法一:自我质辩缓解情绪

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了,考试无非会出现两个结果。如果考试成功,我们将会获得一张证书,而假使考试失败,我们也早有过心理预期。因此,在考试的过程中,可以放平心态,将自己的注意了放到试题上,无事一身轻的通过这场考试!

方法二:保证作息

考试还未开始,不要被自己打败。世界上有很多假装努力的现象。这些假装努力的现象要不就是盲目压缩自己的睡眠时间;要不就是人在课堂、心在天堂!因此,一定要保证好自己的作息,用最好的状态去备考!

考前两天可谓是黄金时段,合理运用总会给我们带来意料不到的惊喜。时间有限,话不絮聊,更多考试相关可点击考试动态进行了解。

相关推荐:

证券人醒醒:哪有什么热爱读书!不过是不想输!

【考生疑问】证券考试可以一科一科的考吗?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