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证券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考前必知!证券从业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0
普通

考前必知!!证券从月资格考试只有3天时间了!!

广大考生朋友们,我们大家马上就要迎来4月24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了!

小编相信大家的心情一定是非常紧张和激动的~

大家辛辛苦苦准备这么久的考试,如此辛苦的备考,千万不能因为一些小事而误了考试,更甚者没办法参加考试。

这些事情往年多有发生,所以为了避免考生朋友们“一失足成千古恨”,小编今天要重申一下2021年4月24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认真了解哦!

考前必知!证券从业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1、考试内容相关和携带物品

4月24日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试题则均为单选题,每科试题题量为 100 道,每题分值 1 分,总分 100 分,60 分为合格线。

特别注意:没有携带准考证是没办法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哦!

2、切勿抄袭作弊

因为抄袭也没用,每场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由机考系统随机抽取一套试题进行考试,所以每人的试题是完全不同的,你附近的考生没有是一模一样试题的。

3、入场时间

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 30 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 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4、入座须知

考生取相结束后应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入座后自觉将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 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携带证件须与报名时填写证件一致,其 他证件均属无效)。

5、考试过程中

考生桌面上只放置演算笔、橡皮、准考证、身份证及草稿纸等,其他与 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按监考人员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未经监考老师允许,考生不得 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6、特别注意

(1)考生应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到,并在“电子设备已关闭”处签字确认,确保手机等电子通 讯设备已处于关闭状态直至离开考场(包括手机闹钟等)。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考生手机未关闭或有翻看手机的情况,监考老师将该情况记录在《考场纪律单》上。

(2)考试开始 20 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 20 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 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3)考生拍照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前一律不得擅自离开座位和考场(提前交卷者除外),如考生有特殊原因需要暂离考场,必须向监考人员申请,并且有监考人员陪同,返回考场时必须重新采集考生照片。

(4)考试开考 40 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 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离场时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最后,温馨提示一下大家,春季天气多变,感冒多发,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避免影响考试!

考前必知!证券从业考试注意事项有哪些?

天分高的人如果懒惰成性,亦即不自努力以发展他的才能,则其成就也不会很大,有时反会不如天分比他低些的人。正保会计网校为方便大家学习,给大家推出了证券从业考试课程,来看看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相关推荐:

【热】拥有证券从业证书 国家直接发钱?

2021年证券从业证书含金量提升了?速来了解>>

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必备物品】!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证券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419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