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热门资讯

恭喜正保运动员杨博文夺得广厦·云起溪上杯半程马拉松冠军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29
普通

2023“广厦·云起溪上杯”城市半程马拉松大赛今日成功落幕,来自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杨博文以1小时06分52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在今年的无锡马拉松中,杨博文才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如今进入到绝佳状态的他正在自己的马拉松之路上高歌猛进!

杨博文是一位来自内蒙的国家一级运动员,马拉松最好成绩是02:17:09。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后,杨博文在专业教练制定的科学训练计划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热血,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和历史,他用成绩诠释着努力和坚持的意义。希望他能一直坚持自己的马拉松梦想,不断超越自我,把自己的名字刻进中国马拉松的发展史。

杨博文

五一期间,如果你想避开人山人海,和孩子、家人来一场运动健康之约,欢迎报名4月29日8:00奥森Running活动。龙井教练亲自带队,参与活动人员均可免费获得价值99元INBODY检测一次。来不了现场的跑友,也可以报名线上云跑。全国各地跑友在跑团内小程序打卡5.1KM(不累计)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定制T恤一件。

图片1

家长也可以给小朋友们报名青少年体能体验课,五一期间首次体验仅需9.9元!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图片2


如果你也有一个跑马梦,如果你也想轻松科学奔跑,渴望驰骋、追风,感受速度与激情,快来参加正保跑步俱乐部2023夏季训练营吧!(地点为奥森南园南门东侧正保跑步俱乐部)夏季训练营开营周期自5月14日至9月3日,为期16周,每周两次合练,一次周末有氧耐力训练,一次周中专项力量/速度训练。在此基础上,每月还将安排2-3次跑步专业知识讲座,让所有学员全方位掌握跑步训练的各项知识。16周后训练营会以一场马拉松比赛(内部测试赛)收官,检验训练成果,收获全新自我,您还将获得正保跑步俱乐部颁发的奖牌和结营证书。

图片3

除此之外,训练营学员还可以享受如下权益:

-专业跑姿测评/INBODY测试+教练定期一对一指导

-32次线下团练课程(28次跑步训练,4次力量训练)

-16周完整训练课表

-12次线下跑步知识讲座

-教练社群答疑解惑+奥森店会员服务

-正保跑团定制训练服+抽奖活动

-正保专业队签约教练、签约运动员空降指导

-有机会和正保签约精英队员一起训练

-提供训练期间跑步专业手表设备使用,提供专业训练数据监测

-奥森店会员服务(更衣、补水、休息等)

-俱乐部赛事或活动优先报名权

图片4

正保跑步俱乐部的初心是为所有想挑战自我,希望通过跑步带来改变的朋友,提供科学全面的训练指导,为跑步爱好者创建一个专业化的训练平台。我们希望传递给你的不只是先进的跑步技术和训练手段,更多的是陪伴和鼓励。在跑步的路上,你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时刻!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