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热门资讯

正保体育喜迎开门红 签约运动员何杰勇夺2022深圳马拉松冠军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2-19
普通

深圳马拉松是国内备受关注的马拉松赛事,在春天里跑一场酷酷的马拉松,使得众多职业跑者和马拉松爱好者竞相参加。正保跑步俱乐部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信念笃定,享受孤勇,奔跑中拼尽全力散发着蓬勃能量。最终签约运动员何杰以2:13:29的成绩勇夺冠军,自主培养运动员顾荣朝、杞朝海、杨博文、王佳浩、范士庆的完赛成绩分别为2:22:46、2:23:36、2:21:04、2:21:24、2:22:17,恭喜正保跑步俱乐部运动员再创佳绩!

“年轻运动员就要有血性。我是年轻运动员,就要把自己的霸气比出来,没人愿意带,那我就上去带。总要有人去打破规则,打破(求稳的)常态。”跻身中国男子马拉松国内先列,何杰一路走来很不容易。继在2022柏林马拉松创造个人PB后,何杰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竞技状态,他坦言今日夺冠后更增加了自己的信心,相信日后会以更好的状态创造新的记录。98年的何杰来自于宁夏,从过往成绩看,宁夏并不是一个长跑、马拉松强省,甚至不是体育强省,但他却凭着自己有血性、有冲劲、敢打敢拼进入到肖丽教练麾下,在近两年里快速成长,不断刷新个人最好成绩。肖丽教练曾这样评价何杰:“何杰是典型的马拉松技术选手,跑动中经济性好,能跟随跑,也能主动领跑。”

跑团3

顾荣朝被誉为陕西省“马拉松一哥”,是陕西跑者的骄傲!28岁才正式开始跑步的他凭借着对跑步的坚持和热爱,在马拉松赛场上崭露头角后,开启了正规科学训练。作为正保跑步俱乐部自主培养运动员,顾荣朝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刻苦训练,一次次在马拉松赛场上创造奇迹,实现了自我蜕变。

跑团4

杨博文、王佳浩、范士庆、杞朝海全部为国家一级运动员。杨博文是2018年中国冷极马拉松亚军,马拉松最好成绩2:20:06。王佳浩是2021年大荔马拉松亚军,曾经马拉松最好成绩2:22:54,今天深马创造了个人PB,最好成绩提高至2:21:24。范士庆是2020年丘山越野赛ETY组冠军,马拉松最好成绩2:22:04。杞朝海是2021年云南临沧凤庆勐佑越野跑35公里冠军,马拉松最好成绩2:20:48。恭喜正保健儿们用实力再创佳绩!

跑团2

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

跑团1

俱乐部还密切关注青少年体能素质提升,在北京奥森的正保跑步俱乐部跑者服务站,青少年培训课程也已开班。培训课程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

正保运动员春日活力开跑 决战深圳马拉松!

青少年体能课程现已开放体验课,感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下方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每次体验课限报1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来这里让孩子爱上运动吧~

正保运动员春日活力开跑 决战深圳马拉松!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