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正保跑团 > 热门资讯

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将至 正保签约运动员全力备战!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15
普通

2022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将在12月18日上午7:30鸣枪起跑,厦门作为备受广大跑者喜爱的城市,陆续举办了多场马拉松赛事,吸引着众多精英跑者、大众优秀跑者积极参赛。来自正保跑步俱乐部的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彭建华将参加本届厦门环东半程马拉松,在这条美丽的赛道上,他们将感受竞速的魅力,享受挑战自己的乐趣。

2020年厦门环东半马首届赛事以优越的赛道条件,创造了99.2%的高完赛率。其中,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彭建华创造了7年来全国男子最好成绩,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张德顺创造了10年来全国女子最好成绩。本届赛事在环东浪漫线马拉松赛道原基础上,通过提升竞赛水平,进一步打造专业PB赛道。此次比赛线路依然设置在环东海域滨海浪漫线马拉松赛道,赛道线路保持环东海域浪漫线美峰体育公园至绿茵港路段,并做适度优化提升,减少折返点,使跑步体验更加顺畅,更有利于跑者取得PB。

正保跑步俱乐部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训练体系和后勤保障,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助力运动健儿们挑战极限,实现自我突破。针对大众跑者,正保跑步俱乐部开展“放肆热爱 无惧寒冬”冬季训练营,帮助跑者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地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针对青少年,开展青少年体能&中考体育培训班,通过专业的科学周期化训练,帮助孩子建立良好运动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轻松通过各项身体测试、体育满分通过;同时挖掘和培养有运动天赋的孩子,持续培养和打造他们的高考晋级之路。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