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致敬五一假期还在努力学习的同学们!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02
普通

都说五一假期除了吃喝就是玩乐,针对这个说法对于如下正在努力学习的同学们并不合适。就在昨天也就是5月1日,有这么一群人已经将《财务成本管理》这门课程的第七、八章学完了。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同学反馈相关内容有些难!一时没能理解有些跟不上进度,但在达江老师课上的细心指导放慢解读和课后的耐心答疑单独辅导下,大部分学员都搞懂了公式原理并掌握了解题思路。

说的再多都不如直接上图,接下来请跟着小编的图文介绍感受一下面授现场学习氛围和效果吧>>>

教室情况

教室情况

如上是小编上午拍的教室内学习情况 ↑ 现场好多同学都想距离老师近一些为此都来的特别早!

面对面答疑

如上是小编课间拍的达江老师一对一面对面答疑解惑  学习中遇到问题充分利用好时间及时解决!

课后单独辅导

课后单独辅导

如上是小编课后拍的达江老师面对面单独讲解辅导  课间休息时间短没能解决下课问今日事今日毕!

在这里不得不说几乎每次上面授达老师基本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只要有同学提出疑问他都会一一进行解答直至问题都搞明白弄懂了才踏实。

致敬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小编始终相信只要辛勤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为了更好的明天需要掌握更多知识并取得证明实力的证书而继续努力加油吧!!!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