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速看!注册会计师从业人数将达到40万?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12
普通

财政部发布关于印发《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通知,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注会行业发展需求将再次迎来一波大的增长,截至2025年,注册会计师从业人员数量将达到40万人!注会行业规模将再增长9万人!
关于征求《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好消息!注册会计师从业人数将达到40万?

关于印发《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的通知

好消息!注册会计师从业人数将达到40万?

先后两份文件对同一位置的指标,名称表述有所改变前者称“注册会计师人数(含执业和非执业)”后者称“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数量”,针对后者并未直接给出定义。但是从原先的32万上调至40万,对广大CPA考生来说都是利好消息!意味着为满足于社会发展的需求和生产力推动,注会行业正在进一步高速发展!截至2021年末,中注协个人会员人数约达31万人,相较于2025年指标名额40万人,尚余9万多人的扩张需求,平均一年2.25万个“空位”

好消息!注册会计师从业人数将达到40万?

那么,2022注会考生们,大家的机会来了!如果你没有成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一员,那么一定要把握住“十四五”的新机遇,在2022年里努力完成你的考试目标!2022注册会计师面授

为什么选择封闭集训班?

(一) “高三式”严管封闭学习班

★严格管理安排:早读、早操、正课、晚自习、分秒必争。奔跑式抢时间;

★浓缩课时、精华讲解:精讲、串讲到冲刺层层进阶、掌握试题命脉;

学、测、练一体:每日一练、月考、阶段测试、时刻检验学习效果;

★学习场地:高校环境、现场学习,氛围感拉满。包含住宿成本低,解决后顾之忧。

“高三式”严管、半军事化管理,返回衡水一中高三X班,严格管理、紧凑学习、集体行动。
争夺每分每秒,克服一切困难,紧凑学习。让你感受奔跑式学习的快感。

作息一览表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二)9大班次特色

现场学习、封闭管理,从课程内容上采取大课表制度,调整以往单独某个科目学习3-4天形式,每个科目1天白天上课,晚上自习及时消化。奖学金激励通过所报科目4科目即给奖励,有学有奖励,学习小组,PK竞争,让学习更有干劲!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三)面授口碑讲师团、深耕会计领域多年

封闭集训班的师资是层层把关,严选出学生反馈教学效果非常好和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所以对师资要求高的同学一定不容错过,我们的师资阵容,有三十年培训经验的郭建华老师,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的杭建平老师,还有人称:“达帅”的达江老师,还有深受学员喜爱的张楠、赵国良、战大萍老师。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封闭集训班课程详情

学习时间:2022年4月-8月
学习地点:北京
学习时间:每天6节课+3节晚自习,上6天休息1天左右。(具体参考课表)

课程时长:

·   精讲阶段(10~18天/科)系统精读细讲,吃透高频考点、重难点

·  习题强化(2天/科) 提升做题能力,掌握应试方法和技巧

·  冲刺串讲(2天/科) 考前点睛串讲,查漏补缺

>>>>课程详情

班级氛围

2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9  一款封闭集训 高三式严管的注会面授班来了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