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6-16
普通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

   2022注会备考课程全面升级上线,这次我们打磨数月从班次设置学习方式、课程服务、课程价格等方面打造了更适合学员的面授班,今天我们就着重来讲一下2022年各位考生一定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课程呢?一起随小编看一下吧!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小编只讲考生最关注的点。

一、双课联报班是什么?

2022年推出的新款-双课联报班,是我们的口碑网课(高效实验班)+临考面授冲刺班相结合,让我们的学员既可以享受网课带来的时效性,又可以享受临考冲刺现场的面授氛围,双重加持,助力注会备考。

前期高效实验班

(1)教学内容:采用阶梯式教学,合理规划学习阶段,从简到难,前期基础想不牢固都不行!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

(2)配套服务:网课独有资源,智能服务

智能学习:智能式交互学习体验,通过对你掌握的知识点进行记忆曲线测试,进行学习效果对比;

数据报告:随学随测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为你记录你的学习情况,制定学习计划;

备考不存疑:薄弱知识点练习,8小时内专家答疑,输出答疑精华,快速解答学生疑问;

便学服务:APP考试提醒,多端看课/做题,讲义下载,方便学员进行学习。

临考面授冲刺班

(1)课程内容:短时突击备考,老师面对面教学,点拨考试技巧,梳理高频考点,更有额外技巧传授给大家,不容错过哦!

(3)定制专属服务:

班级提醒:上课提醒/开始提示,查分服务,专治健忘症;

反复答疑纠错:面授现场老师+助教+学霸同学,三重答疑;

考前心理辅导:宽慰心情,做好规划,增强备战决心,杜绝忧虑。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

除此之外,我们的超能助教全程跟学,陪你度过整个备考期。每个阶段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哦!

空窗期:制定学习规划,什么时间段该去学习什么内容,该怎样去学,助教老师统统为你规划好;

网课学习:紧盯学习进度,前期网课的学习进度实时监督,紧盯学习进度,如果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跟我们的助教老师沟通;

面授冲刺:助教老师现场陪伴,答疑更及时,助教老师备考小经验无私分享给大家哦!

二、师资阵容

不管是我们的口碑网课,还是我们的临考冲刺面授课,都是由我们郭建华、贾国军、杭建平、高志谦等深受学员喜爱的口碑讲师组成,强强联合。

2022注会备考不可错过的一款课程-双课联报班三、课程优惠

课程价格:高效实验班的单科价格是880每科,临考大招班的单科价格是1880元每科,我们的双课联报班包含了高效实验班网课+临考面授的课程,是2760元每科,报名双课联报班是1580元/科,直降1180元六科联报优惠更高哦!

课程详情:点击了解双课联报班详情>>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