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还未考试的中级考生绝不能掉以轻心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9-15
普通

大家现在对于中级考试的关注度已经下降,但是还未考试的考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因为目前还没有定论是直接明年考试还是今年另外择期考试,所以我们一定要稳住心态,继续备考!

中级会计考试稳住心态

你现在要做的其实只有两件事,一是了解考试的出题点和方式,二是做题,查漏补缺。

了解本次考试的知识点及考察方式

日期科目点击查阅
9.3中级会计实务点击查阅
财务管理点击查阅
经济法点击查阅
9.4中级会计实务点击查阅
财务管理点击查阅
经济法点击查阅
9.5中级会计实务点击查阅
财务管理点击查阅
经济法点击查阅

为大家整理好了2022年考试各科目考察的知识点,大家自戳了解~

有计划的做题,查漏补缺

大家都知道现在要做题,所以什么题都做,但其实现在做题最不能进行题海战术,而是要高质量的做题,这里的“高质量”指题目本身的高质量,题目本身的高质量从我们常说的内容来看就是试题、易错题、经典题等类型的题目,这些题目要多做,吃透原理。

谨记查漏补缺

题目不是做完就结束了,而是要整体的摸透、吃透,留出时间看看之前做过的题目,这是关键。大家按照自己备考的科目设立好相关的计划,按照计划进行题目的练习和总结,同时也要开始进行模拟练习,按照考试的类型和卷子进行“实战”。

谨记查漏补缺



另外超好消息告诉大家,面授班大神郭建华老师,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啦~微信公众号名称“郭建华讲会计”微信搜一搜,第一时间获得郭老师的备考指导,掌握备考新消息,关注它!

郭建华讲会计

郭建华讲会计

2023中级会计课程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