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会计网面授班

中级面授23考期新课起航 “五力”盾牌助你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7-14
普通

中级会计考生现在保证是如火如荼的备考状态,都在为9月份的考试争分夺秒,23年的考生也不甘示弱,现在已经开始进行准备了!所以中级面授23考期新课来啦!点击课程详情先一步了解课程内容~

23中级会计面授班新课起航

解决你的哪些问题?

1、内容学不会

问题出现原因:教材全部内容,考试不一定都考到。

解决方法:老师梳理近年来考试要点,只讲重点。同时通过图表或思维导图等易理解的方式讲解知识点,让学员更易理解和吸收。

2、题目做不对

问题出现原因:那是你没掌握题目要考的是什么。

解决方法:老师分析历年考试命题方式,为你详细讲解应对策略。同时深度剖析考题坑点,教你如何避坑。

3、会学不会考

问题出现原因:那是因为你没将知识点综合起来。

解决方法:老师从考试角度切入,将有关联的知识点组合成专题进行考前讲解,将知识点整理成网络,杜绝“会学不会考”。

通过什么为你保驾护航?

五力盾牌为你保驾护航,面授班为你提供学习条件,提升专注力,解决你备考中的问题,让你学习更有效。

 注意力:教室上课,物理隔绝干扰你学习的因素,高效率地学习,提升学习效果,实现学习目标。

 影响力:跟着老师现场沉浸式学学习,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学习中,真实感受课程氛围,一个人学,不如一群人学。

 专注力: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必须来进行学习,班主任进行监督,学习更加专注,告别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远离散漫拖沓。

 迅捷力:学习督导面对面,课程疑问助教当场解决,群内1小时响应,问题解决迅速准确,绝不让你带着疑问学习。

 聚合力:同城市、同行业,有着共同的中级会计备考经历,扩展朋友圈,互相帮忙,互相激励!

适合什么样的学员?

精英高端班>>>>>>适合缺乏自制力,想要一年通过三科的北京中级考生

云面授班>>>>>>适合自己学习老走神,想要学习氛围的中级考生

巧学应试班>>>>>>适合备考基础较差,需要有经验老师来带领自己学习的中级考生

23中级会计面授班新课起航

23中级会计面授班新课起航

 扫描二维码 

 抢占优惠名额 

挑战奖学金

注册会计师

老师亲领学习

中级会计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