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世界读书日-阅读给我自由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2
普通

人们常说: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和你看过的书。书读得越多,知识越丰富,越能够具有更好的气质、才华和技能。而世界读书日最初的目的也是希望人们都能享受阅读的乐趣,并将知识的力量分享传递下去。正保会计网校携手大咖师资、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主编,为备考的同学们也准备了一场知识盛宴!

阅读出真知 领读官私人书单

世界读书日期间,网校的大咖老师们化身领读官,将自己的私人书单分享给大家。(点击专题页可收听领读官语音彩蛋哦~)在领读官推荐的书籍中,有对拓宽财会知识面非常有益的专业书,也有心灵励志的哲理书,有如沐春风的随笔,也有天马行空的科幻文学。当你打开每一本书,就能在字里行间奇遇万千人生,一幅幅画卷也正徐徐向你摊开。你也可以分享自己最喜欢和正在读的一本书,看看能找到多少和你有共同爱好的读书发烧友!马上去参加>>

1

梦想成真系列丛书 领读官精心编著

网校的老师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梦想成真”辅导丛书的编著上,也是做到了精益求精。正保会计网校协同大咖师资,从市场角度出发,用心研究学员需求,打造优质教辅图书产品。梦想成真系列丛书还为学员搭建了全方位备考学习平台,覆盖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模拟试卷和考前冲刺,力求满足学员的不同科学备考需求。

好图书不怕精细读,为全面提升学员试读体验,网校模拟真书读感,开放全新试读功能,让学员线上试读犹如读纸质书,快去体验吧~

2

全民晒读书 赢大咖签名周边

无论生活多么忙碌,我们都要记得读书,那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读一本书了呢?当初立下的读书flag,又坚持了多久呢?读书,得一寸有一寸的欢喜。纵然生活给予我们水火,读书也能让我们在超现实的想象里,重拾疲惫生活的理想与糖。在世界读书日专题活动中,上传自己的读书照片,就有机会获得爱师亲笔签名图书和行早笔记本周边。

3

以书会友,悦读世界!每日坚持读书,你会发现自己独立思考、批判性思维得到提升,包容性,融合贯通也会更强,这些能力对于奋战到备考一线的我们也是益处多多的。财会行业本就是一个涉猎知识广泛,需要见多识广,与时俱进的领域,多读书,读好书,才能有更多的真知灼见。自由在高处,而阅读则给我们更多自由选择权,今天开始,认真地读本书吧!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