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感恩答谢“惠” 领课减钱抢红包 优惠多多能hold住吗

正保会计网校 2015-11-27
普通

感恩答谢“惠” 领课减钱抢红包 优惠多多能hold住吗

为回馈新、老学员,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感恩答谢‘惠’”活动,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有一大波购课优惠券奉上!精选课0元领!报课最高优惠400元!

优惠一

新学员:注册成功即可获得100元报课优惠券!

天上掉下个大馅饼!啥还没买呢,先领100块!机会难得,在“我”没反悔前,快把它领走吧!

老学员:登录后即可获得100元报课优惠券! 

正准备报课?那你可赶上啦!登录后就可以领银子啦!对,就这么简单!

立即注册/登录>>    立即报课>>

优惠二

会计从业考生0元免费领课,报课最高立减300元!

老侯认识吗?就是侯永斌老师!如果你没听过他讲的课程,想通过会计从业……

你现在有机会免费索取老侯2016年会计从业考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精选课,畅享听课、答疑、做题等,免费学习15天!不要等到错失良机,才后悔莫及! 立即领取0元课程

想短期顺利取证?机会来了,现在报精品取证班三门联报,学费立减200元;报取证无忧班三门联报、零基础上岗班三门联报,学费立减300元!就限活动期间,就是现在!立即报课>>

优惠三:成功邀友注册,每日万份现金红包等你来领!对,你没听错……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把这个好消息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给你的学友吧!成功完成邀友注册的任务,你就可以领取到网校派发的红包!机会难得,你还在等什么?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微信(wx_chinaacc),扫描如下二维码,回复“活动”参与。数量有限,先领先得。

感恩答谢“惠” 领课减钱抢红包 优惠太多能hold住吗
点击链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

特别说明

1、报课优惠券有效期至2015年12月20日,过期作废;

2、会计从业一个月、三个月辅导期/3月考试辅导课程不参加活动;

3、报课优惠券支持购买特色班、直达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零基础上岗班;不支持购买考试教材与辅导书;

4、老学员邀请到的好友学员代码,需是在活动期间新注册的账号,否则老学员无法参与领红包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凤舞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