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网校公告

“跨年狂欢 为梦想免单”活动第八批免单名单新鲜出炉

正保会计网校 2016-01-01
普通

岁末年初之际,为回馈新老学员长久以来对正保会计网校的支持,网校特推出“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活动,2015年12月24日至2016年1月1日期间,网校学员在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报课即可享受立减100元,而且,说出自己2016年的愿望,还有机会被免单!网校将在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取16名幸运学员,全额返还学费!(参与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活动第八批免单名单新鲜出炉了,快来快来看一看,你的名字在哪里?

免单名单:

   学员:fsyjzsm(选报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考过注会会计、审计、税法。


   学员:18933373576(选报2016会计实务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顺利过关!


   学员:xiaofang0926(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和网校一起成长,2016年初级顺利考试!


   学员:zhangweicctv123(选报2016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通过统计证、审计中级。


   学员:sdslzg(选报2016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我是中华的老学员了,中华培伴我度过了学习的7年,真心的希望能拥有免单的好运!同学们2016加油!


   学员:674409199(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考过初级,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学员:panjiameng(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希望2016初级一次通过!


   学员:huang1990258(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我努力,我自信。为2016初级会计考试加油!


   学员:hejuan0723(选报2016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希望能过会计这一科!加油!


   学员:13525495541(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2016年,好好学习,努力考过初级会计职称!


   学员:15896257109(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考过会计所有的证书。


   学员:cxf1024(选报2016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跟上老师的节奏,顺利考过中级两门课程。


   学员:wq751528284(选报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初级考试收获双百。


   学员:1303348(选报2016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通过税务师考试,等待1月份出评估师成绩,愿望都通过。


   学员:33632918(选报2016江西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2016我要考上初级职称!


   学员:13697158067(选报2016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课程)

  梦想宣言:想去学驾照,然后买车。


想成为下一个幸运星吗?

马上参与“跨年狂欢·为梦想免单”活动,为你的梦想申请免单吧!(参与入口>>

点击图片参与免单活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乖儿

免费资料

免费领资料

做题打卡

每天一个知识点

免费直播

直播互动很有趣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